2017桃園產業展覽暨國際採購洽商會15日舉行開幕典禮,包括生技產業、汽機車供應鏈產業、物聯網科技產業以及交通物流等4大領域產業公司參展,並邀請17位國際知名大廠買主,舉行120場一對一洽談媒合會,桃園火鍋食材價格市長鄭文燦表示,預估可為桃園企業創造約30億元的商機。圍爐餐廳台中除夕不打烊餐廳



鄭文燦說,桃園是製造業的基地,也是「亞洲?矽谷計畫」的發展重鎮,未來市府將持續推動商展成為桃園的特色,也會在技術、融資、人才交流、國際合作、產學聯盟等層面給予協助。另外,桃園有很多非常具有競爭力產業,包含汽車、電腦,雲端、民生醫療,智慧交通等產業,希望桃園商展成為桃園特色,未來會在航空城會展中心舉行,而亞洲矽谷計畫利用產業潛力,結合物聯網走向下一個世代,鄭文燦說,市府會提供融資、人才交流助力,甚至協助上市上櫃。

經發局長朱松偉表示,今年桃園首次採購會邀請國際知名大廠,包括美國的Uber、Lenovo2家物聯網科技公司,日本的Hitachi、ALPS Electronic2家汽機車供應鏈公司,泰國的SmartVet集團是食品生技公司,印尼的Sumsor IT、APTIKNAS、Halim Teknik Jaya Sakti,PT3家物聯網科技公司。大陸中國青年汽車集團、安源客車製造有限公司、大連麻辣火鍋 宜蘭現代高技術集團有限公司、大連鼎創科技開發公司等4家汽機車供應鏈相關公司,至於國內採購商包括大成集團、微星科技、華城電機、堤維西工業等公司,共17國際知名大廠買主。來自全球各地的買主將安排深入參訪桃園市績優企業包括研華科技、技嘉科技暨瑞捷公司等,以擴大國際採購會的邊際效益。(中國時報)台北濱江門市






9525F00F92C30CEF
arrow
arrow

    vanesscl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